close

大家好

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日常賺現金回饋的平台

〝shopback〞

【灰灰理財】簡單介紹消費賺取現金回饋的優質平台-shopba

簡單來說就是

在你消費的時候,利用這個平台連結過去

當成交後,他再返還一些比例的錢給你

以下是我自己的帳號及提領紀錄

【灰灰理財】簡單介紹消費賺取現金回饋的優質平台-shopba

【灰灰理財】簡單介紹消費賺取現金回饋的優質平台-shopba

【灰灰理財】簡單介紹消費賺取現金回饋的優質平台-shopba

那如何使用呢?

一、先註冊一個帳號

二、選擇一個店家(個人比較常使用booking及klook,如果公司有再訂foodpanda或ubereat都是不錯選擇唷)

店家不只這樣,但太多種我有沒辦法全部使用,所以挑自己常用或是買東西時可以到shopback看看

【灰灰理財】簡單介紹消費賺取現金回饋的優質平台-shopba

三、點入想要的店家

【灰灰理財】簡單介紹消費賺取現金回饋的優質平台-shopba

會經歷一個簡單的轉換

【灰灰理財】簡單介紹消費賺取現金回饋的優質平台-shopba

之後只要右上角有這個時候成功購買並且住完後就會有回饋唷!!!

【灰灰理財】簡單介紹消費賺取現金回饋的優質平台-shopba

 

值得注意:

1.回饋金在發放時,可能都要等待一段很長的時間,例如我最前面9月成交的但可能要等到明年一月才能

2.有時候跳轉太多次時,可能shopback連結就消失了,所以購買前有想要回饋一定要注意

3.最少提領金是200元唷!!

 

最後推銷時間:

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到您

可以點我的好友連結讓我賺一點點回饋

https://app.shopback.com/9EzjOseRBEb

【灰灰理財】簡單介紹消費賺取現金回饋的優質平台-shopba

 

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詢問我唷!!我會的我們可以互相交流交流

 

arrow
arrow

    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