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家資訊

店名:壹鮨丼
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復興街22號

營業時間:1100-1400,1700-2000(周二公休)

價位:約200-400之間

停車:騎機車前往,開車可能要找路邊停車

電話:(03)491-4825

 

菜單分享

壹鮨丼菜單

個人心得

首先介紹一下店內環境

免費的熱茶及味噌湯可以自行領用

【桃園平鎮美食】隱藏在小街的日式料理,免費味噌湯及熱茶可以自

【桃園平鎮美食】隱藏在小街的日式料理,免費味噌湯及熱茶可以自

這次我們三個人去吃,我點了生魚片丼及蝦卵風味手卷,總共240元

【桃園平鎮美食】隱藏在小街的日式料理,免費味噌湯及熱茶可以自

上菜囉

綜合生魚片丼總共會給五片生魚片及超多的蝦卵,丼飯沒拍到不過量有夠多!!!

生魚片吃起來感覺滿新鮮的,吃起來都有鮮甜的感覺,而且很大片吃起來超滿足的!!

飯是醋飯,吃起來有點甜甜酸酸非常開胃,配上生魚片真的非常好吃!

【桃園平鎮美食】隱藏在小街的日式料理,免費味噌湯及熱茶可以自

蝦卵風味手卷

我只能說我沒想到丼飯給那麼多蝦卵,然後又點了一份蝦卵XDD

結果就是吃了超多蝦卵的啦!!!

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甜甜然後在嘴巴爆開的感覺,但建議不要像我這樣點,可以點干貝之類的更豐富一點

【桃園平鎮美食】隱藏在小街的日式料理,免費味噌湯及熱茶可以自

其他照片

因為沒吃所以我沒多加評論

發發照片讓大家看看囉

鮭魚星鰻丼$280元

我看我哥出發前說肚子不舒服,但還是把它吃完了!!

【桃園平鎮美食】隱藏在小街的日式料理,免費味噌湯及熱茶可以自

壽司:炙燒鮭魚$40及干貝$60

干貝好像放了兩顆,朋友表示很爽XD

【桃園平鎮美食】隱藏在小街的日式料理,免費味噌湯及熱茶可以自

最後就是壓軸

油拌豆腐$30,哥哥表示就是豆腐

【桃園平鎮美食】隱藏在小街的日式料理,免費味噌湯及熱茶可以自

 

最後感想

環境感覺還不錯乾淨整潔,餐點CP值感覺不錯,然後離租屋處感覺又不遠

未來想吃日式料理我可能會優先選擇這家

arrow
arrow

    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